跳到主要內容
:::
字級設定

稅務局10月12日起新增街口支付行動支付繳納地方稅,歡迎民眾多加運用

更新日期:112-10-16
發佈單位:基隆市稅務局

基隆市將於112年10月12日,新增街口支付行動支付代收地方稅,以拓展多元繳稅管道。凡在繳納期限內的地方稅單,民眾可運用街口支付繳納基隆市地方稅。

稅務局表示,除了10月12日起新增的街口支付外,這幾年陸續推出的行動支付繳稅,還包括有橘子支付GAMA pay、一卡通 money、悠遊付、「台灣行動支付」、「ezPay簡單付」及有連結「台灣Pay」之銀行(臺灣銀行、土地銀行、合作金庫、第一銀行、華南銀行、彰化銀行、兆豐銀行、臺灣企銀)行動網銀APP、中國信託「i繳費」、玉山銀行之玉山Wallet、中信銀行之行動網銀、高雄銀行之行動網銀APP、三信銀行之行動網銀APP等。

  為鼓勵民眾如期繳納稅款, 配合11月地價稅即將開徵,稅務局除辦理早繳稅早安心週週抽獎外,另外舉辦行動支付繳稅抽好禮活動,即日起使用行動支付繳納基隆市地方稅,將於12月下旬抽出頭獎除濕機1名及普獎500元禮券30名 ,行動支付繳稅好便利又可以抽獎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。

新聞稿連絡人:林宜欣

連絡電話:2433-1888轉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