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字級設定

「全智慧客服中心」稅務諮詢申辦好便利

更新日期:111-04-13
發佈單位: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

(臺中訊)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為推動更優質便捷的稅務一站式服務,全國首創「全智慧客服中心」,讓民眾免出門用電話、LINE、SKYPE、AI智能客服、視訊,就能完成稅務諮詢及申辦,提供民眾即時服務。

        地稅局表示,為提供民眾更多元及便捷的稅務服務管道,該局各分局提供臨櫃全功能服務櫃台外,也推出「全智慧客服中心」服務,整合電話客服、LINE、 Skype、AI智能客服4.0及視訊諮詢、申辦及發證補單服務,無論民眾運用任何申辦管道,於「全智慧客服中心」一站就完成,亦解決民眾上班日無法臨櫃洽辦的困擾。

        稅務局說明,該局「視訊發證補單宅配便」更是全國首創服務,讓房屋、土地或車輛所有權人利用LINE或Skype的視訊功能補發房屋稅、地價稅繳納證明,及在開徵期間補發使用牌照稅、房屋稅、地價稅當期稅單,免出門,無需使用憑證,10分鐘內就可收到稅單或繳納證明。

        防疫期間建議民眾可多利用「全智慧客服中心」服務,減少臨櫃洽公次數,避免病毒傳播風險,也可有效節省往返奔波的時間與交通成本。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撥打0800-000321免費電話或04-22585000按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洽詢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