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字級設定

稅務線上申辦免奔波,視訊發證補單最防疫

更新日期:111-03-07
發佈單位: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

(臺中訊)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,疫情期間為減少感染風險,民眾申辦各項稅務案件,歡迎多多利用線上申辦免出門。

        稅務局表示,為提供民眾宅在家就可申辦稅務案件,該局網站線上申辦服務提供完整申辦項目、案件進度查詢、簡訊答覆結案、案件處理狀態以e-mail通知及附件上傳等功能,讓民眾免出門即享有臨櫃般的洽辦服務,歡迎民眾多用網路來完成申辦。

       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,隨著行動裝置普及,上網率提升,該局提供「視訊發證補單宅配便」服務,讓房屋、土地或車輛所有權人利用LINE或Skype的視訊功能補發房屋稅、地價稅繳納證明,及在開徵期間補發使用牌照稅、房屋稅、地價稅當期稅單,免出門,無需使用憑證,10分鐘內就可收到稅單或繳納證明,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撥打0800-000321免費電話或04-22585000按1接全智慧客服中心洽詢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